真人秀《警察特训营》即将杀青

来源:法制日报

2016-06-08 14:43

6月7日,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法制网、人民网、新华网等36家媒体来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走进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警察特训营》的拍摄现场,与警界精英对话交流。

真人秀《警察特训营》即将杀青

烟雾弥漫之处,特警们持枪冲进制毒窝点,与“犯罪分子”展开正面对抗……这是《警察特训营》拍摄现场的一幕。

《警察特训营》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目前,录制工作已接近尾声。现场正在录制的是最终特辑之《英雄联盟》。《警察特训营》制片人、总导演王峰介绍,《英雄联盟》特辑将汇集前11期中所产生的8位“金盾之星”,组成一支多警种战队完成终极任务。

《警察特训营》第一季共13集,秉持“训练,为了更好地战斗”精神,展现出人民警察各种不同警种良好的职业素养、高超的职业技能以及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柳琴
警察故事 真人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