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6-07-12 10:06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今日正式发布。从6月榜开始,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行业新闻网站、省级网站、城市网站四类榜单中,全面启用pc端“流量+内容”全新评价体系,并全新推出App传播力榜、移动端传播力榜和被转载指数。

榜单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三甲;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水母网位居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分别是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

6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沈阳网、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昆明信息港、水母网、胶东在线依次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水母网居榜单的冠亚季军位置,中原网、厦门网、胶东在线、舜网、洛阳网、星辰在线、龙虎网依次位列 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位列移动传播力榜前三强,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水母网、胶东在线、深圳新闻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6月榜冠亚季军由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三家网站摘得。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东莞阳光网、名城苏州网、宜宾新闻网、南宁新闻网、杭州网、泉州网、昆明信息港依次位列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6月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依然位列冠军位置,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分别摘得亚军、季军。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海口网、沈阳网、西安网、合肥在线、吉和网、胶东在线、长江网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网络传播 网络媒体 中央网信办 新闻传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