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6-08-09 11:22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7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环球网、未来网、中国搜索继续稳坐前三把交椅,排位前十名的网站依次是环球网、未来网、中国搜索、半月谈网、证券时报网、中国新闻周刊网、环球人物网、海外网、中国商务新闻网、法制网。

PC端传播力榜显示,环球网继续位列榜单冠军之位,中国搜索、未来网分别位列亚、季军;排位前十名的网站依次是环球网、中国搜索、未来网、中工网、中国商务新闻网、华夏经纬网、中国文化传媒网、海外网、证券时报网、中国小康网。

移动端传播力榜冠军之位仍是环球网,未来网、半月谈网分别位列亚、季军;环球网、未来网、半月谈网、环球人物网、中国新闻周刊网、中国搜索、证券时报网、海外网、中国文明网、中国警察网依次排名前十位。

在微信传播力榜上,冠军依旧为环球网,中国新闻周刊网、半月谈网分别位列亚、季军;本月排名前十的网站是环球网、中国新闻周刊网、半月谈网、环球人物网、未来网、党建网、中国搜索、中国税网、中国安全生产网、证券时报网。

微博传播力榜上,环球网继续“霸占”冠军宝座,中国搜索、中国文明网分别位列亚、季军;环球网、中国搜索、中国文明网、法制网、未来网、正义网、中国警察网、海外网、证券时报网、半月谈网依次位列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文化传媒 传媒 网络传播 中央网信办 排行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