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影响力创业大赛 2016MARS宣布启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11 11:57

2016年8月11日 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35998,以下简称“多牛传媒”)宣布,2016年度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将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全部赛程预计历时3个月,创业团队将通过包括主赛区、专场在内的赛事平台获得向海内外专业投资机构、意见领袖、消费者展示的机会。目前,已经报名参与本届赛事的投资机构超过100家,报道媒体超过100家,各类合作机构和品牌商也已超过100家。

多牛传媒是一家以传媒为基础,大数据、商业智能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发起的MARS大赛始于2012年,旨在选拔优秀的科技创业团队,通过给予创业者最需要的业务梳理、业界关系、传播能力、融资协助等资源,帮助其获得资本的认可、市场的成功。在过往三届MARS大赛中,共有来自44个城市的2000多支创业团队参赛。吸引了80余家投资机构的100余位顶级投资人的参与。超过100家媒体全方位跟踪报道。大赛中先后涌现出春雨医生、3Glasses、足记、彩球、大帐房、神策网络等明星创业企业。获奖项目融资累计超过25亿元人民币。

MARS大赛在比赛规模、投入力度、扶植力度,专业能力、行业范围、参赛项目数量等方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创业者选拔、孵化及展示平台。2016MARS大赛在总结过去三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再上层楼。全部赛程将历时3个月,预计将有来自全国近50个城市上千个创业团队参与,赛事将分为报名、海选、预赛、培训会、半决赛、决赛六大环节,其中还将穿插数个专场。本届大赛的合作机构阵容再超往届。通过建立由主办、联合主办、特约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等组成的合作体系,组建了一个由超过100家投资机构、100家商业机构、100位企业家、投资人组成的MARS战略联盟,为优秀的创业者提供了广泛而丰富的业界资源。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ARS大赛与全球排名第一的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全资设立的国科创新展开了深度合作。首先,MARS大赛将直接引入中科院国科创新孵化的高科技创业项目。此外,MARS大赛还将与中科院旗下的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创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通过促成科技成果的市场化转化,助力科技创业企业获得技术人才、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鉴于科技创新的专业性发展趋势,本届MARS大赛尝试在投资者关注、创业者踊跃、专业程度较高的一些领域,如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健康、粉红经济等方面加大关注,使得大赛兼顾了广泛性和专业性的需要,达到覆盖全领域的目的。同时中科院国科创新、春雨医生、Blued、斗鱼TV等平台,将共同为“MARS”助力,从多层面为创业者提供扶持。

根据媒体行业的发展,MARS大赛对其备受好评的传播能力进行了升级。本届大赛组成了由网络、移动、户外、电视、直播、视频、纸媒、电台等八类媒体构成的“立体式传播矩阵。预估赛事期间日覆盖人数超过800万,累计覆盖人次超过2亿,累计覆盖时间长达86天,广告刊位价值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对创业团队的服务也是MARS大赛历来重视的方向。随着MARS联盟的扩大,大赛给予创业者的服务体系日臻完善,资源更加系统化。2016MARS提供了与创业相关的品牌推广、咨询服务、创业扶持、资源扶植等多种类型的服务,涵盖企业在法务、财务、人力、政府、人才、云计算、差旅等多个方面的需求。

2016MARS大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14:00正式启动,届时多牛传媒、玛斯投资将在北京世贸天阶Club 5F举办发布会,来自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历届成功创业团队代表、合作方代表、业界企业家等人士,将齐聚一堂,交流科技创业的最新趋势、分享创业的经验。创业者、投资者、业界人士可通过官方网站报名参与,也可以通过斗鱼TV等直播平台观看实况直播。

大赛报名也将随发布会正式开启,创业团队、投资机构可以通过大赛官网直接报名,移动端可通过关注MARS大赛公众号报名,此外,也可以通过各个合作伙伴的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大赛 传媒 媒体 网络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