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10月榜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6-11-03 10:46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10月榜”今日发布。

10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仍是东方头条(东方网)、央视新闻(央视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南方+(南方新闻网)、时刻新闻(红网)、羊城派(金羊网)、新华炫闻(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浙江新闻(浙江在线)、山东24小时(大众网)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在App榜前十强中,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5席,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5席。

光明云媒(光明网)、央视影音(央视网)、江西手机报(中国江西网)、解放军报(中国军网)、翱翔(东方网)、上海观察(解放网)、前沿(北方网)、陕西头条(西部网)、看看新闻(看看新闻网)、胶东在线(胶东在线)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11至第20位。

中安新闻(中安在线)、甘肃城市(每日甘肃网)、海客新闻(海外网)、最泰安(中华泰山网)、in成都(成都全搜索)、冰点暖闻(中青在线)、无线厦门(厦门网)、武汉通(长江网)、东莞阳光台(东莞阳光网)、南海网(南海网)依次排名第21至第30位。

30名之后排位依次是看山东(齐鲁网)、央广新闻(央广网)、掌中陕西(陕西传媒网)、观察者(观察者网)、掌上宜宾(宜宾新闻网)、掌上齐鲁(齐鲁网)、东北新闻网(东北新闻网)、大洋网(广报汇)、问津(今晚网)、无线陕西(西部网)、掌上延边(延边新闻网)、侨宝(中国侨网)、杭州通(杭州网)、智慧北京(千龙网)、掌上广西(广西新闻网)、中新经纬(中国新闻网)、山西之窗(黄河新闻网)、耕耘贵州(多彩贵州网)、看新疆(新疆网)、吉和网(吉和网)、大四川(四川新闻网)、必闻(中安在线)、熊猫频道(央视网)、掌上赣南(客家新闻网)、甘肃手机台(中国甘肃网)、青海通(青海新闻网)、领导者(当代先锋网)、客家新闻网(客家新闻网)、北青新闻(北青网)、华声论坛(华声在线)、无线海口(海口网)、天健新闻(天健网)、新丝路(新丝路热线)、握手漳州(漳州新闻网)、长沙生活(华声在线)、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文化传媒 传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