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2017年元旦休刊 主管单位变更为北京日报集团

来源:京华时报

2016-11-13 22:16

明年元旦起,《京华时报》将停刊,京华时报社主管主办单位也将变更为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不过,今日晚间,京华时报社多位员工在朋友圈、微博上表示京华时报全体员工绝不接受此文所谈所有问题,称员工此前提出的各种疑虑至今无人答复,员工转岗未与员工作任何沟通,该安排为强制性安排。

以下为京华时报员工回应:

京华时报员工对《京华时报社员工转岗交流工作启动》一文的回应:

1、京华时报全体员工,绝不接受此文所谈所有问题。

2、在京华时报员工疑虑仍无人答复、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绝不接受所谓的任何安置。

3、我们已向上级反映要求在下周三(16日)前,来社与所有员工进行会商。在此之前,绝不接受任何 强迫性安排。

2016年11月13日

据京华时报13日官方微信消息称,十五年的京华,风雨兼程。

过去几年来,由于新媒体的冲击和市场环境的变化,《京华时报》身陷困境,亏损严重,突围未果。如斯大潮下,经反复考虑、慎重研究,上级主管部门作出了将京华时报社主管主办单位变更为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并于2017年1月1日休刊的决定。

个中滋味,难以言说。但是,可以确信的是:曾经的时光弥足珍贵,流过的汗水不曾辜负!

今天(13日)下午,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在京华时报社召开了员工转岗交流工作会,明确将按照分层分批的原则,有序推进岗位安排工作。首批202个岗位(其中,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提供岗位120个,北京电台、北京电视台等市属新闻单位提供岗位82个)已开始接受报名,随后市属国有文化企业还将提供100个岗位供选择,以确保有意愿在宣传系统工作、有能力胜任岗位要求的同志都能够安排上岗。对于选择自谋职业的员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也将尊重个人意愿,按照法律规定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值此,向我们的广大读者、作者,长期关心支持京华时报社工作的各界朋友以及所有京华同仁,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转岗汇总表

责任编辑:何书睿
北京日报 报社 人事调整 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