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2月榜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7-01-09 11:04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2月榜”今日发布。

12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位居前三甲;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依次排位第四至第十名。

在PC端传播力榜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光明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位列前三甲,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央视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央广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中国日报网、央视网、新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光明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文化传媒 传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