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12月榜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7-01-10 15:33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12月榜”今日发布。

12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仍是东方头条(东方网)、时刻新闻(红网)、央视新闻(央视网),上海观察(上观)、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南方+(南方新闻网)、光明云媒(光明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羊城派(金羊网)、山东24小时(大众网)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在App榜前十强中,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3席,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7席。

解放军报(中国军网)、浙江新闻(浙江在线)、新华炫闻(新华网)、荔枝新闻(荔枝网)、央视影音(央视网)、江西手机报(中国江西网)、翱翔(东方网)、看看新闻(看看新闻网)、界面新闻(界面)、掌上洛阳(洛阳网)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十一至第二十位。

前沿(北方网)、封面新闻(封面新闻)、甘肃爱城市(每日甘肃网)、温州新闻(温州新闻网)、冰点暖闻(中青在线)、陕西头条(西部网)、中安新闻(中安在线)、最泰安(中华泰山网)、海客新闻(海外网)、in成都(成都全搜索)依次排名第二十一至第三十位。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文化传媒 传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