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观察者网移动端传播力排名第一

来源:人民网

2017-01-12 10:01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今日正式发布。

2016下半年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红网、北青网、四川新闻网、齐鲁网、中国江苏网、南方新闻网、千龙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东北网、长城网、中国江西网、大河网、北方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东南网、东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

2016下半年PC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南方新闻网、千龙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东北网、长城网、大河网、中国江西网、北方网、东南网、芒果TV网、东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浙江在线。

2016下半年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东方网、红网、看看新闻网、浙江在线、上观、界面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南海网、齐鲁网、西部网、华龙网、金羊网、芒果TV网、每日甘肃网、南方新闻网、北方网、封面新闻。

2016下半年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界面、大众网、封面新闻、新民网、海疆在线、千龙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东方网、映象网、中国江西网、华龙网、西部网、云南网、多彩贵州网、上观、长城网、齐鲁网。

2016下半年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南海网、红网、齐鲁网、多彩贵州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荆楚网、每日甘肃网、新民网、广西新闻网、四川在线、东方网、北方网、看看新闻网、界面、东北网。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文化传媒 传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