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榜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7-02-08 11:11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位居前三甲;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依次排位第四至第十名。

在PC端传播力榜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位列前三甲,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国际在线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中青在线、中国青年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新华网、央视网、中青在线、中国网、央广网、光明网依次位列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文化传媒 传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