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4月榜发布 观察者网微信排名第一

来源:人民网

2017-05-09 08:18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4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仍被东方网、大众网、华龙网占据,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红网、南方新闻网、齐鲁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苏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东方网、大众网、红网继续领跑前三强,华龙网、南方新闻网、浙江在线、四川新闻网、齐鲁网、中国江苏网、中国江西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大众网位列榜单冠军、亚军和季军,中国江西网、看看新闻网、东方网、华龙网、浙江在线、新民网、红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位列前三名,大众网、华龙网、浙江在线、红网、南海网、界面、看看新闻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芒果TV网,看看新闻网、新民网、大众网、界面、封面新闻、齐鲁网、千龙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传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