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6月榜发布

来源:网络传播

2017-07-17 15:28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6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继续位列前三强,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光明网、中国青年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继续领跑前三强,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中青在线、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光明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仍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占据,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台湾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网络传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