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家区内外网络媒体齐聚西藏拉萨,是为了啥?

来源:微信公号“西藏发布”

2017-08-11 07:37

据微信公号“西藏发布”(ID:xizangfabu)10日消息,8月1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在拉萨启动。

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互联网党工委书记边巴扎西作出指示,要求把活动组织好,利用网络媒体向全国人民展示西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各族人民心向党、心向祖国的精神状态和幸福生活。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此次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倾听西藏各族群众心声,了解基层发展变化,用网言网语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讲好西藏发展进步的故事。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创作出“飘糌粑香、冒酥油味、展高原美”及群众喜闻乐见、反映群众心声和时代变化的网络作品。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记者肖磊涛发言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发言

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为媒体团授旗

网络媒体团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观察者网、凤凰网、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以及西藏发布等50余家区内外网络媒体参与,媒体团将分赴林芝、日喀则两地,深入基层进行为期一周的大型实地采访报道。活动用新媒体的形式来展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在发展、稳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特色亮点,将幸福的、真实的西藏展示给海内外网民。

(主编:索郎旦达

撰稿人:毫亚囡,宋亮,多吉次仁

责任编辑:索旦)


责任编辑:何书睿
西藏 新媒体 媒体 中国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