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7月榜发布

来源:中央网信办

2017-08-23 10:07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7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继续位列前三强,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继续领跑前三强,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国际在线、光明网、中国青年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仍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占据,中青在线、央广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国际在线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央网信办 网络传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