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7月榜发布,观察者网微信排名第一

来源:中央网信办

2017-08-24 09:36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7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被东方网、中国江西网、大众网占据,红网、华龙网、浙江在线、四川新闻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苏网、华声在线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东方网、红网、华龙网领跑前三强,大众网、四川新闻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华声在线、齐鲁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位列榜单冠军、亚军和季军,东方网、红网、界面、中国江西网、华龙网、浙江在线、大众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位列前三名,大众网、红网、华龙网、浙江在线、南海网、界面、看看新闻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界面、新民网、大众网、封面新闻、浙江在线、东方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谢珊珊
网络传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