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学生被囚禁强奸 警察不救反轮奸

来源:人民网等

2013-09-20 14:56

英国《每日邮报》18号报道称,印度一女大学生被学校食堂老板下迷药后,又被囚禁、凌辱长达17个月。在此期间曾有3名警察上门调查,不但没有救助她,反而将她轮奸。

去年4月,海得拉巴(Hyderabad)一名印度女大学生在TRR工程学院失踪,直到本月才再度现身。

TRR工程学院一角

原来,她在学校就餐时,喝的果汁被食堂老板辛格(Satyaprakash Singh)下了迷药。辛格随后将她带到海得拉巴一处住房内,不断强奸和虐待她,并用皮带将她绑住。

更骇人听闻的是,邻居曾向警方投诉。3名警察上门调查,确实发现了受害人。但他们不仅没有解救她,还在辛格的建议下轮奸了她

在噩梦般的17个月内,她还因被强奸成孕而不得不堕胎,但医生也没有解救她

辛格威胁她说,自己曾强奸、杀害过其他穆斯林女孩,并把她们丢到河里,但在有势力的朋友保护下,他得以免受起诉。她则是第5个受害人

辛格曾对女孩夸口称,父亲是前国防部雇员,兄弟是刑事案件律师,因此他一直能逃脱法网。

去年5月,她偷到了辛格的手机,打给家里求救。家属报警后,警方仅仅将其登记为失踪人口,没有采取任何行动。随后,辛格就在一名女性的帮助下,将她转移至其他住房。

今年9月4日,她趁辛格喝醉、忘记关门时,终于逃了出来。辛格现已被捕。

这起绑架强奸案在当地引起民愤,海得拉巴当地就有超过1.5万人上街示威抗议。

海得拉巴Saint Joseph学院的女生在抗议强奸案的游行中

去年底,新德里女大学生在巴士上遭轮奸惨死,激起反对强奸示威浪潮,迫使当局加重性罪犯刑责,强奸犯被判处死刑。辛格的罪名如果成立,也可能面临严厉刑罚。

但印度强奸案依然严重。本月,孟买一个校车清洁工被捕。他涉嫌诱骗、强奸一名4岁女孩。

上个月,同样在孟买,一名22岁的摄影记者在采访拍摄时,被5人轮奸。嫌犯先殴打她的男同事,将他捆绑后,轮奸了女记者。

目前,印度平均每21分钟就有1例强奸案被报道出来,而未被揭露的强奸案也不在少数。

(综合人民网、英国每日邮报、纽约每日新闻等)

责任编辑:陈轩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