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51岁女游客在印度新德里遭6人轮奸

来源:中新网

2014-01-15 17:27

据《印度时报》15日报道,印度警方当天称,一名丹麦女子在印度首都向一群男子问路时惨遭轮奸,这也是最新一起在印度被曝光的强奸案。

受害女子来自丹麦,现年51岁,已在印度旅行1周左右。13日晚间,她在新德里游玩一天后打算回到自己居住的酒店,不料在返回途中迷路,在新德里火车站附近向当地人问路时受害人被一群印度男子用刀威逼,并对其进行了轮奸。这群强奸犯还将受害人身上值钱的物品洗劫一空。据报道,对这名女子侵犯的团伙超过6人。

受害女子事后回到酒店,并将遇袭事件告诉她的朋友。她还拒绝做身体检查,一心只想尽快回国;新德里警方发言人拉詹·巴格特(Rajan Bhagat)表示:“受害者是在迷路时惨遭轮奸的”,目前印度警方已经确认了嫌疑人,并正对他们进行审问,有关调查正在进行。

丹麦驻印度使馆也已经得知此事,但尚未对此进行回复。

2012年12月,一名女大学生在公交车上遭轮奸致死,触发印度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印度议会后来通过更严厉法律制裁强奸和性犯罪人员。但即便如此,性犯罪案件仍不时出现,印度本土发生的对女性进行侵犯的报道更是屡见报端。就在本月5日,印度警方称一名波兰籍女子报案,她和她的两岁女儿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旅行时遭迷奸。

要求印度为反强奸立法的印度妇女(资料图)

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数据,印度记录在案的强奸案件由1971年的2487起增至2011年的24206起,增长率为873.3%。平均下来,在印度每3分钟发生一起针对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2分钟就会发生一起强奸案。更严重的是,强奸对象不再局限于印度女性,强奸问题已不再局限于印度国内。

一些受性侵犯的女性在受害后通常还会受到罪犯的严重威胁和胁迫,致使她们中的一些人不敢报案;即便敢报案,警方的态度也经常让一些女性感到心灰意冷,最终放弃官司。

责任编辑:靖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