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最新消息:越南官方否认发现失联客机信号

来源:新华社

2014-03-08 11:55

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最新消息:据新华社消息,越南媒体8日报道说,越南搜救人员当天在越南最南方省份金瓯省西南120海里处发现了失联客机的信号。但这一消息被越南官方所否认。

一名越南救援官员8日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370航班是在该国领空失去联系的,但迄今仍未收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任何信号。这名官员还说,有关在越南南部金瓯省附近发现失联客机信号的报道并不准确。

3月8日凌晨,一架由马来西亚航空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号班机在越南胡志明市空管区附近失去联系,飞机型号为波音777-200,与韩亚空难飞机相同。据北京边检总站消息,机上载有153名中国人。此前曾有网友预估,飞机应在泰国湾与南中国海交界处海域附近失去联系。

 

网友预估的马航客机失联区域

有网友从三亚区调值班空中交通管制员了解到,MH370号是在3月8日凌晨1点左右在新加坡和越南胡志明市空管区交界处突然消失的。从卫星云图上看,事发时飞机失联海域天气晴好,风浪不大。

越南当地媒体报道称,越南方面正在与中方以及马来西亚方面联络,并展开搜救工作;我国驻越南使馆以及驻胡志明市领事馆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分头与越南方面联系,并为家属提供信息。

责任编辑:靖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