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沉船事故最新消息:韩方打捞出两具中国公民遗体

来源:新国际微博等

2014-04-21 21:59

据新华社国际新闻即时播报官方微博@新国际 今日(4月21日)21时22分报道,派往韩国搜救港口报道的记者在最新的死亡人员名单中看到,第76号和第83号死者为中国人,两者均为男性。

2014年4月20日,韩国珍岛,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韩国沉没客轮遇难乘客的遗体

据前方记者称,韩方搜救小组公布的死亡名单中的两名中国人与之前使馆发布的失踪中国公民的姓名相符,但目前使馆仍未确认两名中国人遇难。@新国际 记者正在进一步确认中。

今天,“岁月”号客轮搜救工作进入第6天,美国专家和水下无人摄影机已抵达,并于凌晨开始投入搜救行动。

4月18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最新确认,在沉船的失踪者中,发现4名中国公民(2男2女)。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