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马交通部公布MH370初步调查报告

来源:人民网等

2014-05-01 21:35

马航失踪客机最新消息:据人民网今日(5月1日)吉隆坡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于今日(5月1日)发布了包含马航MH370飞机驾驶舱与吉隆坡空中管制中心的通话声音记录、马来西亚向国际民航组织4月9日提交的《初步报告》、MH370在3月8日1点38分至6点14分的飞行路径图和飞行动作、航班货运清单、登机人员名单及座位号等信息。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资料图)

《初步报告》详细披露了MH370航班的各项技术参数,以及航班失踪及搜救的详细情况。在报告的最后,马来西亚交通部向国际民航组织提出了安全建议:建议国际民航组织评估在商业航空运输中引入一套实时追踪定位系统的可能性。

马航将于7日关闭全球家庭协助中心

据央视今日报道,马航今天发布最新声明,包括以下几点:1、目前客机下落不明,机上人员命运未卜;2、搜寻进入新阶段不意味搜寻停止;3、马航承诺全力支持国际调查组工作;4、马航承诺继续向家属提供支持;5、马航将在5月7日关闭全球家庭协助中心;6、马航将尽快进行预付赔偿。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