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6岁女童在校遭强奸 愤怒家长示威抗议

来源:中新网等

2014-07-21 17:42

据BBC20日报道,印度班加罗尔的警方17日表示,一名6岁女童在一个著名的学校被学校员工强奸。这一新闻曝光后,几百名家长在学校外举行示威,抗议学校管理层不重视这一问题。印度班加罗尔警方称已抓获一名可能与六岁女童被强奸有关的轮滑教练,并在嫌疑人家中搜查到有儿童色情图片的手机和电脑。

据报道,强奸案件发生在7月2日,而女童的父母最近几天在她抱怨肚子疼带她去医院后才发现而后报警。根据指控,上述女童在从教室走向盥洗室的途中被一名体育老师和一名保安强奸。

班加罗尔警方负责人称,有一支20人组成的调查小组正在紧锣密鼓地收集证据。但由于该学校有多名保安和体育老师,警方仍在确认犯罪嫌疑人是谁,并且由于受害者年仅6岁且仍在恢复期,警方无法从其口中得出更多有关细节。超过4000名班加罗尔的学生家长和亲属举着“够了!”(“enough is enough”)的牌子参与了19日的抗议游行。有家长表示,他们在学校能保证孩子安全之前,不会再将孩子送去学校。

家长举着孩子的玩具参与游行,呼吁保护孩子安全

此次恶性强奸事件将印度学校安全状况再次曝光于公众眼前,引发全国性抗议,愤怒的民众要求印度政府采取更严厉的打击强奸罪行的法律,包括死刑在内。

超过4000名愤怒民众参与游行,要求对强奸犯执行死刑

2013年7月,印度曾发生一次令人震惊的学校强奸案。来自贾坎德邦的4名12岁至14岁的女孩被约25名男子轮奸。这25名嫌疑人蒙着面,手里拿着刀和铁棍,擅自闯入女孩所在寄宿学校,堵住女管理员的嘴,并将值班男老师捆住,然后把受害人绑架至距离学校200米的树林里,对她们施暴2个小时。

自2012年新德里“黑公交”轮奸致死案引发全国抗议浪潮以来,民众一直要求严厉打击性侵,印度随后强化法律惩处措施,然而,印度恶性强奸事件屡禁不止。就在近期,印度不断曝出数起恶性强奸事件,包括6月12日印度女子在警局遭4名警察轮奸,以及印度北方邦连续四起女性被强奸后吊死在树上的案件。官方统计数字显示,印度每22分钟即发生一起强奸案。女权运动人士认为,实际案件数量更高。

责任编辑:夏玲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