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宣布实施最严厉制裁:冻结俄罗斯在日资产

来源:环球网

2014-07-28 18:07

据日本NHK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8日在记者会上宣布,鉴于与马航MH17客机遭击坠毁事件有关的乌克兰局势,将对俄罗斯采取追加制裁措施。其中包括限制进口来自克里米亚的各项产品。

据悉,日本政府将冻结与克里米亚及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有关的、个人和团体在日本的资产。鉴于日本政府不承认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将采取措施限制进口克里米亚的各项制品。

菅义伟表示,真心期待能采取外交对话的方式早日实现乌克兰局势的正常化。他还认为,为实现和平、尽早停战,有必要严格限制武装人员和武器的跨国流通。

菅义伟还称,强烈要求针对马航MH17客机坠机事件继续展开国际调查。据了解,日本政府方面将在近期针对此事进一步协调相关省厅机构,以期尽早实施相关制裁。

报道指出,这是迄今为止日本对俄罗斯实施的最严厉的经济制裁,这势必影响日本与俄罗斯的两国关系,也将使得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秋天访问日本的计划难以实施。

2013年4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日本首选安倍晋三在莫斯科召开记者会

责任编辑:王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