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局势最新消息:英拉回国后首次公开露面 超市购物显轻松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8-12 08:06

泰国局势最新消息:据泰国媒体8月11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11日上午在回国后首次公开露面,在其住所附近的莲花超市采买日用品(Ram Intrabranch,Pradimanootham Road的Tesco Lotus超市)。

 

 

 

报道称,英拉看起来心情轻松愉快,除了选购家庭所需物品之外,还很随和的和民众合影。报道指出,这一次英拉回国后一改政变后低调作风,刻意出现在公众场合,明显释放出了另一种政治信号。

据悉,英拉于泰国当地时间7月24日凌晨乘飞机出国,她表示将于8月10日返回泰国。据报道,英拉乘坐7月24日00点9分的泰航TG930航班飞往巴黎,这是军方接管国家政权后英拉首次出国。此前英拉曾多次强调出国仅为度假,并非流亡海外。与其一同前往欧洲旅行的还包括自己的儿子,为此她共准备了15件行李,并强调将于8月10日返回泰国。

有泰国媒体在英拉如期返回泰国后评论称,7月24日她带着15件行李从泰国离开,如今又带着15件行李从国外归来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