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与英拉在北京游玩 或受中国领导人接见

来源:人民网

2014-10-26 09:14

据人民网10月25日援引日本新闻网报道,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和他的妹妹、前总理英拉,应中国有关部门的邀请,24日下午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访问。两人是从日本飞抵北京的。

据悉,他信兄妹在北京期间,将会受到中国领导人的接见。

英拉与儿子在北京合影

先前有消息显示,英拉于19日离开泰国,带孩子到东京迪斯尼乐园游玩。但是一直未能确认到英拉在日本的行踪。

而早前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陆军总司令部发言人云泰上校20日透露,前总理英拉再次向国家维稳委员会提出离境请求,以赴日本旅游,但只确定19日的启程日期,并没有确定具体的返泰日期。据悉,英拉此行意在带儿子去迪斯尼乐园游玩,顺便与她的哥哥、前总理他信见面。

云泰上校表示,前总理英拉此前向维稳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能准许其离境,偕同儿子到日本旅游。而此次与上次英拉申请前往欧洲不同,在英拉提交的申请文件中,只明确指出启程时间为本月19日,并没有确定具体的返泰日期。

维稳委员会经过审议后认为,英拉提出的申请属于私人事务,以往也与维稳委员会保持良好合作,也曾在获准出境后按期返回。因此,维稳委员会准许英拉提出的离境请求。

内政部长阿努蓬上将说,他并不清楚前总理英拉、前黄衫军领导人颂提请求出境旅行事宜,但相信维稳委员会会做出谨慎考虑,如果属于私人旅行将不会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英拉、他信、英拉儿子三人合影

英拉与儿子

他信与英拉游北京

英拉与儿子

责任编辑:大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