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姐妹花暴揍色狼被疑为占座 当地政府将展开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06 13:04

在印度,女性几乎每天都在遭受性骚扰和性犯罪的侵害。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网站1日报道,近日一对印度姐妹在公交车上奋勇反抗3名男子猥亵行为的过程被人拍下并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当地政府表示,会给两姐妹每人31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081元)的奖励。但是4日,印度政府突然搁置了对姐妹俩奖金的颁发,因有人质疑两姐妹暴打男子是为占座。当地政府表示并要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报道,当事人是22岁的阿尔蒂和19岁的普嘉两姐妹。上月28日,她们在车站候车准备返家。此时三名涉案男子上前,并用淫秽语言调戏两姐妹。上车后,三人开始对两个女孩实施猥亵,这彻底激怒了这对姐妹。“他们握住我姐姐的手,并抓着我的脖子,我姐姐十分生气,她解下皮带开始抽打他们,就这样我们打了起来。”

印度姐妹

印度姐妹花暴揍“色狼”截图

这一场景被同车的一名孕妇拍下,并上传至网络。视频显示,在打斗过程中,公交车继续前行,而包括司机在内的大部分乘客竟一直冷眼旁观,甚至有人发出窃笑。随后,她们在这位孕妇的帮助下报警。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当地政府表示,将对这对姐妹的事迹进行表彰,并给她们每人奖励31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081元)。

但是仅在姐妹花暴揍色狼团伙的两天后的11月30日,网络上又出现了一段两姐妹新的视频,视频中两姐妹对公园中一名男孩拳脚相加。据印度媒体披露,这段视频是色狼团伙的家人在无意中得到的。4日,被指控性骚扰的3名男子,同他们的父亲会见了哈里亚纳邦邦长哈塔尔,哈塔尔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公正的调查,并宣布在真相调查清楚之前,先搁置承诺发给两姐妹的奖金。

据报道,有自称在事发公交车上的女乘客站出来说是两姐妹撒了谎,“那三个男孩根本没性骚扰她们,他们是因为抢座才起了冲突。”两姐妹坚称对她们的质疑是污蔑。妹妹普嘉表示“从视频中可以看得很清楚,其中一个男孩抓住我的领子,把我往公交车的台阶上推。”姐姐阿尔蒂的说法同妹妹一致,“他们几个一直打我妹妹并辱骂她,即使我妹妹恳求他们不要这样做,他们也没有停下来,他们以为我们不敢反抗。”

印度姐妹花暴揍“色狼”

所谓旁观者清,当地一名学者指出,有人不愿相信姐妹俩而更愿意相信男方的说法,有着深层次的社会原因。“这是针对她们的一个阴谋,可能和这两个女孩是低等种姓的穷人有关。”据印度媒体透露,两姐妹属于低等种姓,而三名被指控骚扰的男子则属于高等种姓,在两姐妹生活的哈里亚纳邦,种姓制度思想非常严重,据报道称,在这个邦里,甚至有家长因为孩子和不同种姓的人结婚而毫不犹豫地杀死自己的孩子,并声称是为了家族的荣耀。

(观察者网综合环球时报、央视国际报道)

责任编辑:林西
性骚扰 性犯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