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民航局:马航MH370客机确认失事

来源:中新网等

2015-01-29 18:14

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于29日下午6时,通过电视台针对MH370事件最新进展作出汇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也进行了同步转播。阿兹哈鲁丁表示,在经过长时间“分析和推测”后,马来西亚民航局今天正式确认马航MH370飞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对于马航MH370失事所有遇难者——包括154民中国公民在内——的家属来说,等待换来的这一结果令人遗憾。

阿兹哈鲁丁公布调查结论

此前,大马方面原定于1月29日下午3时30分就马航MH370失联一事做出说明,但发布会先是因“技术问题”被延迟,随后又因“意外情况”取消。

2014年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号航班,由马拉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上乘客包括154名中国公民,于当天凌晨时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的雷达覆盖边界失联。

客机失踪16天后的3月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MH370航班“终结于”南印度洋,至今未找到飞机残骸,但机上人员可能已全部遇难。

MH370远去了

本月28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卡普拉维宣布,有关MH370航班失联事件的中期调查报告,将于失联一周年到来之际的3月7日公布。届时马交通部长廖中莱将公布这一报告,之后报告全文将被上载至民航局的网站上,内容是迄今为止针对空难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赵岳行
马航 航空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