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局势最新消息:英拉申请出境前往香港被拒绝

来源:环球时报等

2015-02-09 09:29

泰国局势最新消息:据泰国《曼谷邮报》7日报道,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发言人威泰表示,前总理英拉日前向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离开泰国前往香港,但该请求被拒绝。

报道称,“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认为,英拉在大米补贴计划中涉嫌渎职的案件仍在审理,当事人不宜出境。有媒体推测,英拉赴香港,可能是为和她的兄长他信见面。

此前,泰国国家立法议会高票通过弹劾英拉的动议。接下来,泰国总检察官办公室将向最高法院政治人物刑事法庭就英拉涉嫌渎职提出起诉。英拉的律师诺拉维称,军方不批准英拉出国的决定是不合情理的。总检察官办公室目前还在起草起诉书,未正式提出起诉,在这种情况下,英拉出境的权利不应受到阻碍。

观察者网此前曾报道,在去年10月底,英拉带儿子,与兄长他信一起到访中国,在云南、四川、北京等地遍览名胜古迹,引发媒体关注。

在去年10月底,英拉带儿子,与兄长他信一起到访中国,在云南、四川、北京等地遍览名胜古迹

责任编辑:夏雪妮
英拉 泰国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