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男子性侵15岁少女 被判各用鞋打5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03 21:35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Haryana)Zakopur村的行政委员会,做出一项令人愤慨的判决。一对表兄弟性侵15岁少女,只被判在公开场所各用鞋子打5下,及支付5万卢比的罚款(约4850人民币元)。

印度一场抗议性侵的游行,男子举牌参与

印度发行量最大的英文媒体《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2日报导,此事发生在5月12日,Zakopur村一名15岁少女到邻居家门外打水,遭一对表兄弟Munfat和Jabid强行拉入室内性侵,2名恶男甚至威胁被害人,如果向任何人透露此事,他们就要杀死她。

少女不惧死亡威胁,仍把遭遇告诉家人,之后村子的行政委员会接手处理。少女的叔叔控诉,行政委员会企图息事宁人,只判2名嫌犯支付5万卢比的罚款,并且在公开场所各被以鞋子打5下。

被害人的家属拒绝接受这种判决,5月31日正式向警方提出诉讼,哈里亚纳邦警方6月1日表示,已着手调查此事。

(东森新闻云 记者林蕙娟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林西
印度 印度人 强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