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生反击了!当着警察的面暴打性骚扰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08 11:22

剧情终于有了反转,受害者不再是印度女子。据Buzzfeed 7日报道,一段印度高中女生暴打“性骚扰者”的视频近日在网络走红。视频中,印度女孩一边打骚扰者,一边要求道歉。而这一幕竟然发生在警察局,视频中能清晰看到警察站在一旁围观,还能听到拍摄者要求被打的骚扰者面向镜头。

女生扇打男子

“性骚扰者”被要求面向镜头

据悉,女生打人事情发生在印度北方邦的警察局,7月3日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在印度走红。随后有人将该视频传到国外社交媒体,事情继续引发关注。

女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名男性每天都等着上学路上骚扰她和她的朋友,还对着她们喊一些下流话。“他总是用各种脏话侮辱我们,平时我们都忍着。但是他越来越过分,我们决定反击。”

新闻报道截图

女孩讲述反击过程,“我抢了他的自行车钥匙,抓着他的衣领把他送到警察局。警察没收了他的自行车并把他关了起来。”

“我跟我爸说,我想打这个家伙一顿。于是我爸就跟我一起去了警局,我如愿以偿,狠狠打了他。警局的负责人Siddharth Goswami 拍下了视频”。

这是在警局啊

警察叔叔看乐了……

男子好受伤的样子……

不过,当记者向警局求证时,警方否认有警察参与其中,而说是某位恰好在现场的记者用手机拍下的视频。警方还表示,因为打人的女孩和她所称的“骚扰者”都是未成年人,警方不会提起正式诉讼。

女孩对记者说,“我没打算让他坐牢,就是想让他吸取教训,以后不敢再骚扰女生。”国外网友们对此事的看法不一,有人批评警察对打人不管不问,有人支持女孩的反击,“我觉得女孩做的对”、“应该让这些人知道女人的厉害!”也有人担心这个视频的疯传会让更多女性模仿女孩的暴力行为。

(观察者网译自Buzzfeed)

责任编辑:邱荔
印度 性骚扰 骚扰 防骚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