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女子涉嫌猥亵男司机而被捕

来源:印度时报

2015-07-17 22:03

据《印度时报》报道,德里警方透露,一位人力车司机抱怨一名32岁女子强迫他发生关系后,这名女子遭到逮捕。警方对印度亚洲通讯社说,另一名来自坦桑尼亚的女子在逃,据称她当时试图将整个过程录下来。41岁的司机优曼许普拉萨德声称,周三下午,在德里南部的萨克特地区,其中一名女子雷努拉尔瓦妮租下他的人力车,欲图前往7公里外的阿尔琼纳加尔。

根据警方,41岁的司机优曼许普拉萨德(Umesh Prasad)声称,周三下午,在德里南部的萨克特(Saket)地区,其中一名女子雷努拉尔瓦妮(Renu Lalwani)租下他的人力车,欲图前往7公里外的阿尔琼纳加尔(Arjun Nagar)。

到了阿尔琼纳加尔后,那名女子以付钱为借口邀请他去她的公寓。

“给了他喝水后,拉尔瓦妮突然从里面把门反锁,向司机寻求性快感,但是遭到拒绝。”

这名女子然后给他酒喝,男子再次拒绝。沮丧之下,她强压上去,撕他的衣服,然后亲吻他,而她的室友在一旁录下整起事件。

一个小时后,两名女子去了另外一个房间讨论,司机从一楼的阳台跳出去,结果腿骨折了。

在萨克特时,拉尔瓦妮向人力车司机借了300卢比,说到了目的地后会还给他,结果反倒抢走了这名司机身上的所有钱。

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拉尔瓦妮 ,正在搜寻那名外国人,警方只确认那名外国人叫Hitija。

警方相信,那名女子也许对其他司机设下过类似的圈套。

责任编辑:宙斯
印度 印度时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