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最新消息:法属留尼汪岛再度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

来源:国际在线等

2015-08-12 08:13

MH370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015年8月11日,法属留尼汪岛,当地搜救队持续搜索,再度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

现场图。图片来源:CFP

现场图。图片来源:CFP

现场图。图片来源:CFP

根据日前在留尼汪岛发现疑似MH370残骸的鉴定结果,此次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马航失联客机的可能性颇大。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8月6日在吉隆坡宣布,7月29日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鉴定属于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随后,法国检方5日晚在巴黎宣布,从两大技术特征来看,可“强有力地推断”不久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8日失联的MH370。

自MH370失联之后的515天,共有26个国家参与救援和搜索,国际救援力量在南中国海到印度洋的广阔范围内进行了迄今为止航空史上最大范围的救援和搜索。

责任编辑:钟晓雯
马航 飞机失事 空难 马来西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