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枪手闯入巴基斯坦一大学打死30人 塔利班“认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1-20 15:09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0日消息,巴基斯坦西北部一所大学今天(20日)上午遭到数名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已造成30人死亡,50人受伤。《巴基斯坦日报》15点05分消息,4名枪手已被击毙。据《卫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枪手借浓雾闯入学校,向教室和宿舍的师生开枪扫射。另据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塔利班宣布对此次自杀式袭击负责。

据中新网消息,遭到袭击的是帕夏汗大学(Bacha Khan university),位于恰尔萨达,距离白沙瓦市约50公里。据称,该学校大约有3000名学生。

巴基斯坦军方证实,安全部队已经抵达学校,出动了多辆装甲车。

另外,现场曾发生爆炸,袭击发生后,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

2014年12月,白沙瓦一所军人子弟学校遭塔利班武装分子攻击,造成150多人死亡,死者绝大多数是学生。

逃出来的两兄弟




责任编辑:隆洋
巴基斯坦 暴恐袭击 塔利班 大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