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巴基斯坦大学军训 真枪实弹坦克上阵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2-17 11:30

据央广网2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当地大学对学生进行军训,训练时不仅使用真枪实弹,更有坦克上阵。据了解,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帕夏汗大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巴政府加强了教育机构的安全工作。

巴基斯坦大学军训,真枪实弹坦克也上阵(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1月20日,巴基斯坦西北部帕夏汗大学遭到数名武装分子袭击,造成3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这迫使巴政府加强教育机构的安全工作,其中包括允许教师配枪。

袭击发生后,帕夏汗大学的学生离开学校

据路透社2月15日报道,周一(15日),被袭击的帕夏汗大学重新开课,该校允许有持枪证的老师携带武器。除此之外,学校也加强了安保措施,包括安装新的监控器,雇佣更多保安,以及加高学校围墙等。

2014年12月,巴基斯坦白沙瓦一所军人子弟学校遭塔利班武装分子攻击,造成150多人死亡,此后,巴政府就开始训练有意愿的女教师使用枪支。

女教师自愿学习射击

酱油之道解读:
看起来军训很高大上,但是这是其恶劣的外部环境的压力带来的。希望中国永远不需要这样的军训。

翻页浏览更多巴基斯坦大学军训现场图

巴基斯坦大学军训,真枪实弹坦克上阵(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杜津
巴基斯坦 军训 坦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