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岁女童被性侵后遭割喉 一少年被捕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3-16 08:06

印度公交司机与售票员在公交车上轮奸女乘客的事过去不到一周,印度再将出现令人发指的强奸案件,这次受害者是一名女童。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转引台媒称,印度西部旁遮普邦贫民区一名2岁女童在一间废弃屋中被发现,半裸倒在血泊中,送医后发现颈部及下体皆有流血,疑似被人性侵后再狠割喉咙,警方根据线索逮捕到一名少年。

库玛尔被逮捕

女童父亲表示,女童3月13日下午原本在家附近玩耍,忽然就不见踪影,最后在一间破屋外听到凄厉尖叫声,发现房间内部反锁,强行进入后看到我女儿全身是血半裸倒在地上。

警方在现场找到凶器,并逮捕一名为库玛尔的少年,据了解他当日下午曾跟受害女童一同玩耍。女童送医后证实曾遭到性侵,喉咙伤口所幸没有伤到气管,目前已保住性命

责任编辑:董佳宁
印度 抢劫强奸 强奸罪 强奸 强奸之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