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官方称再发现新疑似MH370残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3-23 11:28

据央视新闻报道,3月22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发表声明表示:今日,在南非南部城镇莫塞尔贝附近海岸又有一块新的疑似马航 MH370客机残骸被发现。这块新发现的疑似残骸有可能来自于飞机引擎的进气道整流罩。但确认其是否来自MH370客机前仍需要进一步检测鉴定。

这块罗罗发动机的残骸很可能来自MH370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指出,该片残骸被发现的地点,接近名为莫索贝(Mosselbay)的城市。“根据初步报告,残骸可能是来自飞机的发动机进气罩(Inlet Cowling),而当局仍然需要进一步鉴定,以了解该残骸是否属于马航MH370客机。”

马航MH370客机在2014年3月8日失联,各国在南印度洋海域进行大范围搜寻,迄今仍一无所获。不过,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去年7月发现一片襟副翼残骸,该残骸经过一个月鉴定,证实是属于马航MH370客机。

今年3月初,莫桑比克海岸也发现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水平尾翼残骸,法属留尼汪岛的居民也在类似的时间点,再度捡获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目前两片残骸已经由马来西亚运抵澳大利亚进行鉴定。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后失联,机上共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观察者网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网报道。

责任编辑:丙探
马航 失联 客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