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再次发现疑似马航370航班客机残骸

来源:新华社

2016-05-26 09:31

新华社5月25日报道(记者文浩),毛里求斯警方25日发表声明说,近日在毛里求斯东北部海岸再次发现疑似马航370航班客机残骸。  

声明说,该残骸由非金属材料制成,约两周前被一名法国游客在毛里求斯东北部海岸发现。  

声明说,马来西亚政府已经与毛里求斯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能对该残骸进行检验。

这是毛里求斯第二次发现疑似马航370航班客机残骸。3月31日,一对夫妇在毛里求斯外岛罗德里格斯岛海滩散步时发现客机残骸。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5月12日发表声明说,马航专家组经过全面检验后认定,该残骸“几乎肯定”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责任编辑:马雪
马航 毛里求斯 马来西亚 印度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