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试射3枚弹道导弹模拟攻击韩国 金正恩现场观摩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20 18:55

2016年7月20日,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19日从其西南部黄海北道黄州周边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了3枚弹道导弹,金正恩观看导弹试射过程。

按照此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9日的消息,朝鲜于当天5时45分至6时40分许,先后从黄海北道黄州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3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至600公里,打击范围可覆盖包括釜山在内的韩国全境。7月13日,韩美正式宣布将在庆尚北道星州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朝鲜媒体配发的照片显示,这3枚弹道导弹分别是火星-5、火星-6、火星-7弹道导弹。有分析认为,这是朝鲜对韩国此前宣布部署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即“萨德”系统)的抗议及武力示威。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在现场了解了弹道导弹发射训练准备情况,并听取发射计划后,下达了训练命令。本次训练限制了导弹的射程,模拟对“投入了美国的核战争设施”的韩国港口、机场进行先决打击。报道称,训练再一次检验了在目标地区预定高度,装载在弹道导弹上的核弹头爆炸操纵装置的特性。“训练展示了朝鲜人民军的战斗威力。”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表示战略军“火星”炮兵不仅做好了随时接到战斗命令的准备,在机动力和打击力方面也很准确和周密。

金正恩指示,要切实保障核攻击系统的迅速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完成朝鲜的火力打击战法,以及开发多样的弹道导弹。

导弹升空

金正恩视察导弹发射

导弹点火

分别是火星-5、火星-6、火星-7

导弹升空

金正恩视察发射

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靖恒
朝鲜 朝鲜局势 导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