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4岁少女遭绑架强奸 又被喂食酸液致死

来源:凤凰新闻等

2016-07-30 13:23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印度一名14岁少女遭人绑架强奸后,被强制灌入化学酸性物质到口中,致其最后死亡。凶手一年前就曾性侵过她。

遇害女子

去世女孩的母亲

凤凰新闻报道,遇害女子母亲称,当天她下班回家,发现女儿并没有从学校回来。在她报警的12天后,她接到消息,让她去一趟警局。母亲在警局中看到了被捕的男子,以及自己的女儿躺在地上拍打自己的胸部,母亲试图去抱她,但是遭到警察阻止。

事后这名女孩被证实遭到男子强奸和虐待。女孩被救后的2个月,由于器官受到损伤,健康逐渐恶化,最终去世。

女孩母亲摊倒在地

遇害女孩母亲说:“我内心正垂死挣扎,这对于我来说不公平。”由于绑匪为高种姓人,绑匪屡次想靠背景摆脱罪名。而遇害者和其家人住在被称为印度的低种姓的社区。相对于其他种姓人群,他们被认为是“贱民”。

女孩的父母

尽管1947年种姓制度的法律地位就被正式废除,各种种姓分类与歧视被视为非法,但在实际生活中,种姓制度仍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低种姓的人无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父母将女孩尸体接回家

而印度常年强奸率居高不下一直饱受诟病。

母亲在家中哭泣


女孩还有一个12岁的弟弟(左)

警方表示,已对绑匪进行逮捕。而是否还有其他人涉及此次案件,还需进一步调查取证。

(观察者网综合凤凰新闻、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徐书婷
印度 印度人 强奸 强奸之都 现代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