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判处11名向中国走私毒品罪犯死刑

来源:新华社

2016-08-10 16:12

据新华社8月10日报道,越南谅山省法院日前判处11名向中国走私毒品罪犯死刑,另2名毒贩被判终身监禁。

这些毒贩在2013年至2014年间向中国走私约280公斤海洛因。

越南破获最大毒品案,30人被判死刑,包括9名女性(资料图)

越南媒体10日引用法院判决书称,该贩毒团伙成员共19名,涉嫌从越南北部省份走私毒品到中国,两年内非法获利约100亿越南盾(约合297万元人民币)。

2014年12月,越南警方破获这起贩毒案,并收缴了大量毒品。

上述贩毒团伙19名成员中有13名受审,4名在逃,1名在受审前死亡,另1名外国公民已被遣送回国。

根据越南法律规定,走私超过600克海洛因或2.5公斤冰毒的罪犯即可判处死刑。此外,生产或销售超过100克海洛因或300克其他类型毒品的,也可判处死刑。

责任编辑:何书睿
越南 运毒 死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