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一名中国女子向俄官员“送礼”被判刑两年监禁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22 16:13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0日报道,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检察院称,一名中国女性公民因“以友谊为由”赠送俄罗斯联邦伏尔加格勒州移民局官员1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0433元 观察者网注)而被判刑两年,并被罚款100万卢布。

资料图

已经查明的是,在3月份,40岁的中国籍女子李丽(音)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移民局领导办公室试图将10万卢布交给官员。钱被放在巧克力包装下面,被用来要求官员对即将到来的移民法审查执行进行包庇和通风报信。这名官员将此事通知了警察局。对这名女子已经进行了刑事立案。

在检察院的通报中称,“李丽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只部分承认,解释称这笔钱就是友情送礼。李丽被法院判决有罪。法院判她两年监禁,按正常标准服刑,另被判处100万罚款”。法律宣判还未生效,各方可以上诉。

责任编辑:何书睿
俄罗斯 行贿 移民局 移民国家 外来移民 中国移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