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 向比斯卡廖夫公墓纪念碑献花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1-07 21:30

据@中国政府网 官方微博11月7日消息,李克强总理当地时间11月6日乘专机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中俄总理第21次定期会晤并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俄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并为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在俄期间,李克强将会见普京总统,同梅德韦杰夫总理举行会晤,并出席有关人文活动。

李克强在俄总理陪同下参观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李克强总理当地时间6日乘专机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中俄总理第21次定期会晤并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俄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并为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李克强在俄总理陪同下参观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当地时间11月6日晚,李克强在梅德韦杰夫陪同下参观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两位总理在不同时期文明经典作品前驻足交流。李克强说,这些作品展现了人类文明的多样性和对真善美及和平信念的追求。去年俄总理访华期间,李克强曾与他一起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

李克强向圣彼得堡比斯卡廖夫公墓纪念碑献花圈。

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访问的李克强冒着严寒来到比斯卡廖夫公墓向纪念碑献花圈并参观陈列室。总理说,深切缅怀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他们保卫了祖国也捍卫了世界和平。向付出巨大代价的人民致敬。

责任编辑:唐艳飞
李克强 俄罗斯 纪念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