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炮弹落入中国境内 炸出1米宽大坑

来源:中青在线

2016-11-23 16:17

据中青在线11月23日报道,有一颗缅甸炸弹落入中国境内爆炸。在中缅边境芒海镇境内的一片辣椒地里,一颗炮弹在地上爆炸后留下大约1米宽,70多厘米深的大坑。爆炸地点距离芒海镇设立的难民临时安置点仅约200米。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年57岁的沈祖娣家距离炮弹爆炸地点只有100多米,22日下午5时许,她正在自己家的院子里聊天,听到天空中有飞机的声音,随后看到了飞机投下炮弹轰炸,“想不到落到我们这里一颗。”沈祖娣听到炮弹落地爆炸后发出巨大的声音,紧接着她看见地里的泥巴飞到了天上。

在缅甸勐古地区生活的阿九证实,他生活的地区昨天下午遭到飞机轰炸,轰炸地点就在中缅边境的勐古地区和芒海镇附近。

目前,炮弹爆炸留下的深坑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炸弹爆炸后的弹片已经被清理。

(记者 裴江文 白皓)

责任编辑:王佳璐
缅甸局势 缅甸 武装冲突 云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