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总理通伦:希望日后能乘坐高铁访问中国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7 15:52

国际在线1月27日消息,当日,驻老挝大使关华兵辞行拜会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总理通伦·西苏里。

通伦高度评价关大使在老期间为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和务实合作所做重要贡献。

关华兵大使和老挝总理通论会谈

关大使感谢通伦总理对大使馆及其本人所做工作的肯定,为能够参与推动中老传统友好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而深感自豪,相信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新时期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未来,他将珍藏在老挝的美好回忆,并将始终关注老挝,继续为增进中老关系尽己所力。

会见中,通伦表示,近年来老中双边关系不断深化发展,两国领导人频繁会晤,各领域合作成果举世瞩目。老方衷心感谢中国党、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为老挝发展所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作为好同志和好朋友,老方高兴地看到中国的综合国力持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衷心祝贺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成绩。老挝始终把中国取得的成绩当做自身发展的榜样和动力,相信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加举世瞩目的成绩。

谈及老中铁路,通伦说,老中铁路举世瞩目。前不久,在会见泰国企业家时,泰方对老挝即将拥有自己的铁路表示祝贺。通伦指出,中老铁路不仅将连接中老泰,还将进一步连接东盟其他国家,不仅是老挝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是东盟的发展机遇。通伦期待未来能够乘坐高铁从万象访问中国。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徐德霖、娜娜)

责任编辑:周远方
老挝 高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