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沉船事件续:肇事快艇或非法载客

来源:中国网

2017-01-30 15:33

中国网新闻1月30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消息,针对马来西亚沙巴船难事故,沙巴州旅游局文化及环境部助理部长彭育明表示,有关船只的营运公司,可能非法载客出海。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沙巴州哥打基纳巴卢,马来西亚沉船事故幸存者接受医护治疗。

据了解,载送28名中国游客和三名船员的快艇,28日早上9时从丹绒亚路码头出发至环滩岛(Pulau Mengalum),途中沉船。

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彭育明披露,有关码头不被允许载客,而且快艇的营运公司涉嫌滥用码头设备。

他补充,相关快艇拥有执照,而且设备齐全,可能是营运公司考量到其他码头必须大排长龙的缘故,所以才选择从丹绒亚路码头出发。

他也说,根据标准作业程序(SOP),所有旅游船只在出海前,都必须经过检查。

原标题:马来西亚沉船事件:肇事快艇或非法载客出海

责任编辑:周远方
马来西亚 旅游 沉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