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15起飞前掉轮子 40个航班被迫取消

来源:凤凰新闻移动端

2017-01-31 20:21

据凤凰新闻客户端1月31日援引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1时20分,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一架F15战斗机在冲绳县那霸机场起飞时,飞机轮胎脱落。虽然战斗机没有颠覆,但是机场为此关闭2个小时,40个航班被迫取消。

那霸机场是日本军民两用机场。国土交通省那霸机场事务所称,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所属的一架F15战斗机在起飞滑行时轮胎脱落,导致战斗机停留跑道无法动弹。

资料图:由于机体老化和出动频繁,日本的F-15机队近年故障频发,这是2009年一架机轮未能放下以机腹着陆的F-15J

资料图:2009年一架机轮未能放下以机腹着陆的F-15J

这一事故使得从那霸机场起飞的40个航班被迫取消,20余个飞来那霸机场的航班改降其他机场。日本航空公司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的909航班则改降美军驻冲绳普天间基地。

资料图:这是2011年一架F-15在飞行中副油箱脱落

资料图:另一架尾部零件脱落的F-15J

资料图:另一架尾部零件脱落的F-15J

责任编辑:何书睿
航班延误 日本 F15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