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右翼闹场APA抗议游行 国人女子上前理论遭辱骂(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06 18:02

【观察者网 视频/赵雯珺】据日本雅虎新闻网报道,为抗议日本APA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书籍,约100名在日华人于2月5日在东京新宿进行了长达约1小时的示威游行。和平游行活动遭到日本右翼分子干扰,当日逾300名警察维持治安,对在游行队伍周围用高音喇叭高喊辱骂性语言,并试图冲击游行者的右翼分子进行控制。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游行队伍在下午3点前从新宿中央公园出发,举着“珍惜和平”的横幅以及画有熊猫图和写着“中日友好”字样的标语牌,人行道上却有人大声喊叫“滚回中国去”、“从日本滚出去”等,一名国人女子上前理论也遭到了过分辱骂。

视频截图

本视频系观察者网独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日本右翼 右翼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