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韩国市场的中国产SUV销售喜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15 17:05

【观察者网综合】据商务部援引韩联社2月15日消息,首次出现在韩国市场的中国北汽银翔SUV“KENBO 600”第一个月进口的120台车辆全部售罄,并获得了200台预售订单的好成绩。

北汽银翔的韩国代理公司中韩汽车表示,KENBO 600 SUV凭借良好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第一个月车辆购买者中个人和单位用户分别为65%及35%,好于预期,今年该车型的销售目标为3000台。公司还表示,今年年底及明年年初还将引进小型SUV、商务车、纯电动车等2-3个新车型。

另据《重庆日报》日前报道,长期以来,韩国汽车市场都是自主品牌“一统天下”——然而,2月8日,记者在合川区北汽银翔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合川造”SUV(城市多用途汽车)已成功出口韩国,这标志着北汽银翔成为首个出口韩国的中国产乘用车品牌。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独家进口的北汽银翔中型SUV“KENBO 600”(国内命名:北汽幻速S6)在仁川市南区举行了新车发布会,正式上市销售。

“KENBO 600”之所以在韩国热销,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外,整车品质和性价比优势也很明显。郭楠说,北汽银翔首先针对韩国汽车市场作了调查,随后依托合川天顶工业园区的北汽银翔技术研发中心,根据韩国的相关法规及用户需求,对国内销售的北汽幻速S6进行了100余项技术改进和创新。同时,该车型定价约合人民币12万元左右,比韩国同类车型便宜近3万元。

据了解,北汽银翔2016年1月已向韩国出口并销售了微型面包车和微型卡车两种小型商用车,成为出口韩国的第一个中国汽车品牌。目前,北汽银翔在韩国设有30多家卖场及售后体系。

郭楠说,韩国汽车工业发达,本土产“现代”“起亚”汽车在国际上都是强势品牌,北汽幻速产品能够出口韩国,显示出其强大的竞争力。下一步,北汽银翔幻速H3F、幻速H6等车型也将陆续在韩国上市。

责任编辑:周远方
韩国 中国汽车 汽车工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