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64名成员遇难后重组团 举行首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17 11:43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罗斯驻华大使官方微博@俄罗斯驻华大使 2月17日消息称,新组成的阿里山德罗夫模范歌舞团(亦称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首次登上了俄罗斯军队中央模范剧院的舞台。

演出现场

去年12月25日,一架载有93人的图-154飞机在黑海水域失事。机上人员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64名成员和一些媒体记者,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他们原计划前往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参加新年慰问活动。这场空难事故使得该歌舞团遭受重创。

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俄副国防部长尼古拉·潘科夫表示,短期内恢复这个歌舞团成为俄国防部的主要任务,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亚历山德罗夫歌舞团成员在危机中曾给人带来鼓舞,70多个国家的人曾为他们鼓掌。

潘柯夫还表示,挑选新成员的主要标准不但是良好的唱功,也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未来它仍将是俄罗斯军队和俄罗斯的象征。

尼古拉·潘科夫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谢尔盖∙马休坚科表示,国防部长决定全面重建歌舞团。现在正在进行歌唱演员和舞蹈演员的选拔。尽一切努力促使歌舞团能在2月23日纪念祖国保卫者日的音乐会上以新的班底演出。

他确认,已经选拔了50多名歌唱演员,但他们还未得到正式批准。

演出现场

据悉,首次演唱会的节目表包括歌舞团的传统作品。

2月23日,该歌舞团将在克里姆林宫出席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音乐会,24日出席在索契的第三届世界军事竞赛开幕式。

责任编辑:何书睿
遇难人数 俄罗斯 重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