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球耽误的段子手 看大井直幸实力演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1 15:31

【文/观察者网 徐喆】不会英语又强行装X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让这位日本台球手来告诉你。

在前日(2月19日)落下帷幕的直布罗陀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上,来自日本的34岁选手大井直幸(Naoyuki Oi)因一段魔性的赛后采访彻底火了。大井君全程与英国记者“鸡同鸭讲”,一脸淡定的答非所问,最后唱起了神曲《PPAP》……场面的搞笑程度都赶上傅园慧了。

在当天的比赛上,大井淘汰了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郑喻轩进入八强。赛后,英国天空体育的记者Tony Wrighton上前对其进行采访,“我们本以为你胜券在握,但辗转几轮后你才赢得胜利?”

本来也就是个例行采访,说两句场面话。然而,鬼畜的事情发生了……

大井先是一脸听懂了的样子,若有所思的“嗯”了一声。

跟着一本正经的介绍起了自己……

“我叫大井直幸,今天非常幸运!”

讲话的同时还不忘高举双臂欢呼吼一嗓子“Congratulation meeeeeeeee!Yeahhhhhhhh!”

/黑人问号脸

看着身边一脸懵逼的记者,大井君还补充道:“英语!一点点!没问题!只会这些了!”

说完还得意的晃了下脑袋。

锲而不舍的主持人尝试着问的更明白一些:“你当时有绝佳的机会能赢下比赛,能不能和观众分享一下当时的状况。当时你没有打进那颗球,有那么一刻你是绝望的吗?”

大井又摆出一副傲娇脸,开始唱起了神曲PPAP,还即兴改编了歌词:“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Oi(大井直幸的名字)Apple-pen!”更是不忘配上魔性的手势……

这还没完。第二轮比赛,大井惨遭淘汰,英国记者又跑上去采访他,大井的画风还是一样的。

记者问他输球后的感受,他的回答是这样的:

完整视频在这里。

其实这已经不是大井直幸第一次在镜头前秀他的渣英文了。小编搜了一下,他的每一次采访都是这样,记者不管问什么,他就把所有会的单词全部都说一遍……

比如这一段。

然而,你别以为他只是个靠搞笑博眼球的台球手。

大井出过书,正经的台球教程,中文版在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还有的卖。

作者简介一栏是这样介绍大井君的:职业台球运动员。1983年1月10日生人。

日本台球联盟(JPBA)第40 期学生。他以日本破坏力的超高速开球和惊人的进球率作为武器,包揽日本台球比赛大奖无数。2006年作为新人获得了日本排名第一的殊荣。他还积极参与世界级比赛。在2007年的世界杯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双人赛)。

实在是一个被台球耽误了的段子手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台球 英语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