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万隆市政府遭小型炸弹袭击 袭击者与警方在大楼内交火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7 13:58

最新消息:印尼万隆市政府遭小型炸弹袭击,一名袭击者中枪落网,印尼警方表示,已经查扣了嫌犯的武器和一个背包,危险状况解除,但仍保持警戒,继续追查细节。警方透露,犯案的动机,可能是袭击者企图要胁当局释放一名被特种部队拘留的囚犯。

【观察者网 综合】据路透社今天(27日)消息,印尼警方在万隆市政府大楼内与袭击者发生交火,目前具体伤亡情况不详。此前有报道称万隆市的一个政府大楼发生爆炸。

印尼西爪哇警方发言人尤尼斯(Yusri Yunus)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目前在市政府大楼内。听说发生了炸弹爆炸。”

尤尼斯说,袭击者先是引爆一枚土制炸弹,炸弹是以高压锅及铁钉制成,警方包围建筑物,未有民众受伤。

据报道,警方在市政府大楼发生爆炸后,一度与恐怖分子交火。两名男子逃离现场,其中1人闯进当地村办公室内,与警方对峙,并纵火焚烧建筑物。

印尼警方反恐特种部队逮捕1人,稍早传出有嫌犯挟持人质。 印尼电视台的画面中可听到交火声,目前嫌犯身分和伤亡未明。

这是在西爪哇的上述大楼外面所摄。

在场的一名记者今天连续发表推文表示,万隆发生爆炸案,当地警方的行动在进行中。


BBC驻印尼记者在社交媒体发文:嫌犯向警方投掷小型爆炸物

责任编辑:张红日
印尼 恐怖分子 恐怖 袭击 炸弹袭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